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会议 于跃敏主持
2017-07-14 14:47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主持,副主任许勤华、张建庭、徐祖萼、罗卫红出席。

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全省党政领导干部依法执政专题研讨班和在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将车俊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的相关要求贯彻到人大履职实践中去。要坚定制度自信,坚持党的领导,有效行使人大各项法定职权,推动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行使好立法权、监督权、任命权和重大事项决定权。要提升法治素养,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把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始终贯穿于人大行权履职的全过程。

主任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打造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工作情况的报告。主任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旅游业发展成效后指出,旅游业是杭州的特色和品牌,发展的支撑,要贯彻落实市委推进城市国际化重大决策,抓住“后峰会、前亚运”的机遇,加快推进“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建设。要及早谋划,全力推进全域旅游,整合优质旅游资源,不断推出新的旅游项目。要补齐短板,打造国际化旅游产品,提升旅游国际化水平。要推进改革,发挥旅游业的辐射性、带动力,加强旅游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主任会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初步议程,主要有:审议并表决《杭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草案)》;审议《杭州市家畜屠宰条例(修订草案)》;听取并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检察机关刑事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年度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第二批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市本级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主任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的有关审议意见;听取了关于启动2018年立法建议项目征集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