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潘家玮在调研侨联界别工作时强调
发挥界别特色优势 助力世界名城建设
2017-07-12 10:42

日前,市政协主席潘家玮一行调研侨联界别工作,走访看望侨联界别委员。王立华参加。

侨联界刘骋委员是一位年轻“海归”,怀揣音乐梦想回国继承父亲的音乐事业。潘家玮考察了委员所在企业天目琴行,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情况,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潘家玮对委员和企业致力培养音乐人才、传播音乐文化表示赞赏。他说,天目琴行已成为杭州文化创意产业的知名品牌,希望委员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在推进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多为社会作贡献,多为杭州加快打造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当好界别群众的代表、社会上的示范。

潘家玮一行实地视察了市华侨活动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侨联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年来,全市侨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优势,大力拓展海外联谊和新侨工作,编织情感纽带,以心聚侨、以情连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潘家玮对侨联界别积极参与政协工作,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侨联组织是名副其实的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之家,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也是政协的一个重要参加单位。希望侨联组织聚焦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公共外交大局和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拓展工作领域,创新方法载体,在“以侨搭桥”“以侨引外”“以侨引智”“以侨引资”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服务侨胞、团结侨胞、组织侨胞、凝聚侨胞各项工作,为杭州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一流城市和世界名城竭智尽力。要突出侨联界别的优势和特点,增强界别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组织引导委员积极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及时反映侨界群众的呼声和意见,更好传递民意、凝聚人心、献计出力,努力在政协大舞台上发挥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