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 于跃敏出席并讲话
2017-07-07 08:19

7月3日,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举行换届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于跃敏出席会议并讲话,郑荣胜参加。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新修改的《杭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二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会。

第一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人大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6年来,先后完成了促进农村居家养老、修改限制养犬规定、执行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贯彻实施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情况、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课题,为人大、政府及有关部门修改完善有关法规、改进相关工作提供参考。

于跃敏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研究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并向会员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

于跃敏指出,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交流沟通、推动工作、传承经验的平台和智囊作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都要求加强对人大工作理论和实践的研究。希望新一届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继续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聚焦问题,把握工作特点,不断提升研究会的活力、吸引力和影响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进一步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建设世界名城、城市国际化等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为杭州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献计献策。要进一步发挥优势,注重发挥会员政治坚定、经验丰富、情况熟悉、地位超脱的优势,为推进杭州人大工作及其他各方面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将运用好研究会的调研成果,一如既往做好研究会的服务、协调、联络等工作,确保研究会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莉娜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