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马晓晖参加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
2017-07-07 08:19

昨日,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在淳安召开,市委副书记马晓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建庭、缪承潮、胡伟参加。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开展至今,随着整治规划的逐步落地,钱塘大地上一座座魅力小镇与美丽城市、美丽乡村交相辉映、相得益彰,共同描绘出了一幅具有诗画江南韵味的美丽画卷。全市三年整治行动确定的2736个项目,目前已开工1035个、完工212个。日前,杭州有7个乡镇(街道)整治规划评为全省优秀规划样板。

马晓晖在充分肯定去年以来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杭州实现城市国际化和推进城乡一体化的战略节点、重大举措,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的决心和信心,努力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联动推进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转型,让小城镇更加宜居、更有特色、更富活力,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好环境、更好发展、更好生活。

马晓晖强调,要拉高标杆,咬定“小城镇面貌三年变新样”目标不动摇,对标世界名城,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在规划建设、村镇管理、土地利用、投融资体制、智慧化管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大力推进城镇品质升级、社会治理转型、产业融合发展,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经验、多出模式,推动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努力形成人人重视整治、人人支持整治、人人参与整治的强大合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芳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