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调研动漫节筹备工作时强调强化每次办会都是第一次办会意识 确保本届动漫节安全有序精彩成功
2017-04-25 08:24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前往位于高新区(滨江)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调研动漫节筹备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每次办会都是第一次办会”的意识,细而又细、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着力提升展会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智能化水平,确保办一届安全有序、精彩成功的动漫节,把中国国际动漫节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叶寒冰、戚哮虎、许明参加调研。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举行。本届动漫节围绕“会展、商务、赛事、论坛、活动”五大板块策划系列内容,设置了1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共59项活动。届时将有来自82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机构参展参会,现场设展企业310余家,已确定在现场展售的国内外知名动漫品牌有226个。目前,动漫节各项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推进。

在高新区(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赵一德一行实地检查会展中心布展情况,详细了解动漫节招商布展、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志愿服务等筹备工作。他说,中国国际动漫节是国家级文化节展平台,是杭州的一张城市“金名片”。办好动漫节,既是推动产业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有力抓手,也是加快城市国际化特别是打造国际会展之都和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的重要举措。要坚持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智能化的办会理念,精心组织、精准落实,不断提高办会的水平和效益,努力打造杭州国际会展拳头产品。

赵一德强调,举办重大活动,安全是底线、是前提。要始终紧绷安全办会这根弦,把每次办会都当作第一次办会来认真对待,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经验主义,积极运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经验做法,加强领导、严格责任,细化方案、严抓落实,切实把场馆设施检查、秩序维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动漫节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要强化交通组织保障,加强地铁运营安全管理,优化公交线路和班次,认真研究解决共享单车管理等新情况新问题,全面做好道路交通疏导管控工作,为市民游客参展参会创造安全、高效的交通环境。要充分发挥“红袖章”和志愿者作用,把规范管理与优质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市民游客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展会环境。

赵一德指出,动漫节期间恰逢“五一”小长假。要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在保证动漫节活动安全有序进行的同时,统筹抓好社会面防控和其他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的服务管理,确保让广大市民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