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在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久久为功推动我市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2017-04-20 08:58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和“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高度的自觉、明晰的责任、严实的举措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久久为功推动我市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提供根本保证。

张仲灿、陈擎苍、戚哮虎、许明出席。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审议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安排。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去年我市的党建工作后指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年我市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要紧紧围绕这条主线,始终把增强“四个意识”摆在首要位置,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体党员、教育全市人民。要强化正面引导,进一步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汇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强大正能量。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赵一德强调,“百千万”蹲点调研和“三提一争”活动是今年全市党建工作的重头戏,要抓好用好这两大载体,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要突出问题整改,做到新问题和老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一起解决,做到治标和治本协调推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见效。要突出保障“六场硬仗”,把打赢“六场硬仗”作为锻炼干部、培养干部的“大熔炉”,作为“百千万”蹲点调研和“三提一争”活动的“主战场”。要突出基层导向,选优配强基层带头人队伍,认真落实“双基十条”各项任务,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赵一德指出,党建工作是一项硬任务,必须紧紧抓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确保我市党建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全国前列。要进一步完善大统筹机制,形成责任明晰、分工明确、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责任链条和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完善大联动机制,在推进区域联动、行业联动、信息联动中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完善大考核机制,更加注重考核体系、考核过程和成果运用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以考核促进工作。

赵一德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既是一项紧迫的现实任务,也是一项长期的历史任务,任何时刻都不能放松。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党建工作,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做到年年有新要求、年年有新举措、年年有新进展,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实践不断向纵深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