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政府在沪举行市情介绍会 张鸿铭致辞
2017-01-17 08:12

昨晚,杭州市政府在上海举行市情介绍会暨2017迎春招待会,向各国驻沪总领事等国际友人介绍杭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共叙友谊,共谋发展。市长张鸿铭在会上致辞。马晓晖出席。来自52个国家的驻沪总领事、领事官员,部分驻沪机构代表160多人应邀参会。

张鸿铭感谢各国嘉宾长期以来对杭州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G20杭州峰会期间,对相关筹备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杭州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也是一座充满希望的开放之城。一直以来,杭州高度重视加强对外经济合作,致力于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政策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和法治环境,积极吸引外资等高端要素来杭投资兴业。杭州高度重视加强国际友城交流,已经在五大洲拥有29对国际友好城市、41对友好交流省市。杭州高度重视加强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和使节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巩固与各国驻华使领馆的良好合作关系。当前,杭州正积极把城市国际化作为引领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持续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努力把杭州打造成为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我们相信,在后G20峰会和前亚运会时期,杭州的城市国际化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

张鸿铭希望各国驻沪总领馆、驻沪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杭州的建设发展,多向世界宣传和推介杭州优质的政策环境、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和生活环境,引荐更多的跨国企业、人才来杭投资兴业,介绍更多的国际会议或活动来杭举办,介绍更多的各国朋友来杭旅游休闲,让世界更好地认识杭州,让杭州更好地走向世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