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王金财在市人大常委会 党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挥优势体现作为
2017-01-16 07:55

1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金财讲话,朱金坤、吴春莲、徐祖萼、徐苏宾出席。

王金财指出,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是杭州处在“后峰会、前亚运”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人大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杭州发展的历史方位、新一年工作的重点任务、“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的总体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部署上来。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把握市委全会对人大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各项法定职责,推进市委决策的贯彻落实。要以“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为目标,进一步健全立法起草、论证、协调、审议机制,提高立法质量;以推进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为导向,围绕 “六个坚持、六个进一步”、“六场硬仗”、民生改善“五大行动”开展监督,增强监督实效;以“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建成开馆为契机,强化法治宣传,在法治教育和宣传中提供杭州元素;以提升人大干部履职能力为重心,加强队伍建设,争当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

王金财强调,本届以来,各区、县(市)人大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积累了一大批可参照、可推广、可复制的宝贵经验,促进了全市人大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要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筹备好人代会、选好市人大代表、开好民主生活会、抓好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监督、执行好廉洁纪律,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杭州加快建成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莉娜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