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张鸿铭赴杭职院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人才培养和文化传承的引领者
2016-11-29 08:31

昨日下午,市长张鸿铭赴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努力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引领者。

张鸿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实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高校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希望广大师生高度重视,认真领会,围绕《准则》和《条例》内容,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仔仔细细学,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张鸿铭强调,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必须更加深入地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和基本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和反腐从严,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积聚了强大正能量。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必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重在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重在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铁一般干部队伍。重在推动实现杭州高起点上的新发展,贯彻好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为大踏步迈向世界名城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张鸿铭说,大学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引领者。希望杭职院广大师生把中央全会精神体现到学习工作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培养良好道德品质。要提高目标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建设全国一流、杭州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要增强能力才干,服务崇高理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