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市领导赴各区、县(市)走访慰问
2016-09-20 07:59

用好峰会机遇 推动常态长效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取得圆满成功,受到了与会嘉宾和国内外的高度赞誉,习近平总书记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连日来,市领导分别率队赴各区、县(市),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达给全市干部群众,要求各地把总书记的关怀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9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赴西湖区,先后前往弥陀寺公园、峰会维稳指挥中心、玉泉社区,看望慰问峰会项目建设者、信访维稳干部和社区干部群众。他说,感谢大家为G20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巨大贡献,在大家的努力下,弥陀寺公园蕴藏的历史文化重放光芒,信访维稳工作扎实细致,玉泉社区居住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兰家湾更是焕然一新。他激励大家用好峰会机遇和宝贵经验,继续扎实做好峰会后各项工作,努力争取更大成绩。

9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仲灿赴富阳区,考察走访了鹿山街道东吴社区、东洲街道办事处、张小泉集团创富春天电商产业园、富春山馆等地。他希望富阳区做足后峰会文章,继续发挥服务保障峰会的精神,将激发出来的智慧、积累起来的经验用在推动富阳更进一步发展上,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上,展示好富阳形象、杭州形象,吸引更多“大好高”项目入驻,加强文化宣传,提速旅游发展。

9月14日,市委常委、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佟桂莉赴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和临安市慰问干部群众。在未来科技城、杭氧公司,佟桂莉感谢大家为G20峰会成功举办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品质和竞争力,为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在临安市锦城街道新民里社区和峰会维稳安保指挥部,佟桂莉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赞扬,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双节”。

连日来,市委常委、萧山区委书记俞东来先后到萧山钱江世纪城、宁围街道和大江东,走访了派出所民警、社区干部,调研了三元控股集团、浙江荣盛集团、杭州光能荣能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等,向为G20杭州峰会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群众表示慰问,要求各平台、镇街和企业充分抓住G20峰会机遇,乘势而上、放大峰会效应,打好稳经济、促发展攻坚战,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9月14日,市委常委、杭州警备区司令员潘方敏前往桐庐,对各单位在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在节日期间,全面加强治安管理、巡逻防范、安全监管等各项措施,确保社会稳定和治安安定。各项目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要按照工程节点,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大力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见效,为桐庐的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带来更大实效。

9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晓晖前往淳安,走访慰问了浙江先芯科技有限公司、千岛湖镇望湖社区、旅游码头和派出所等地,感谢他们为G20杭州峰会顺利召开作出的贡献。他勉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科技研发,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千岛湖要用好峰会机遇,进一步提高国际知名度。要认真总结峰会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警务管理,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9月13日,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叶寒冰到西湖风景名胜区净寺社区看望慰问参与峰会服务保障的干部群众,感谢大家对峰会筹备和举办的理解支持,也感谢大家为峰会作出的积极贡献。叶寒冰说,峰会后杭州城市国际知名度越来越高,来杭游客越来越多,景区人气越来越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峰会精神,进一步支持城市发展,支持平安建设。

9月13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赴建德市,走访慰问了中策橡胶建德公司、新安江派出所、府东社区、峰会维稳安保指挥中心等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他对大家为服务保障G20峰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希望总结运用好峰会维稳安保、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平安建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