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金秋悦休闲 洪园迎嘉宾
2018-10-22 08:36

昨日,俄罗斯、匈牙利等国的文化交流团队应邀来到西博会杭州市民休闲节分会场之一的西溪洪园景区,兴致勃勃地与市民游客一起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为期5天的本届市民休闲节,除在西溪天堂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全市城乡设立6个分会场,并邀请部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团队共同参与,全方位展示我市休闲产业发展成果和国际间文化交流,擦亮“休闲美食之都”金名片,推进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石天赠 记 者 叶凤 李忠 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余杭争当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先行地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法治中国建设的金名片
· 高新区(滨江):推进六大行动 建一流高新区一流城区
· 杭州数字经济惊艳外媒采访团
· 杭州:擦亮“数字”这张金名片
· 锦绣古城又逢春
· 拱墅区:做好四篇文章全力推动大城北崛起
· 亚运会会徽设计方案获奖者受表彰
· 杭州: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四个关键词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劳务篇
全国第九个“敬老月”来了
杭城62万名少先队员有了新学院
大江东:用最好的地块发展教育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