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飞行设计挑战赛 航空小镇任我飞
2018-08-27 08:44


8月24日—26日,2018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选拔赛(建德站)暨浙江省科研类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在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举行。

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是一项融合科技、教育和体育运动的航空航天模型赛事活动,与美国的世界大学生航空设计大赛、欧洲大学生载重飞机设计大赛并列成为世界高校科研类飞行器设计赛三大赛事。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等主办,是2018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全国3个分站赛的收官之作。接下来的决赛,将于9月在宁夏举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童燕 记者 李忠 李牡娇 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西湖大学开学
· “国际滨”欢迎您
· 第四届中华慈孝文化节在杭开幕
· 一夜和风春雨来
· 新时代的“萧山之问”
· 大风起于青萍末
· 杭州立法保护“湘湖”
· 高校师生进农村文化礼堂
· 着眼富阳全区域 聚焦主轴富春江
· 公用车辆带头礼让 擦亮文明城市“金名片”
钱塘江南岸的“少年宫”力争下月开放 ...
不忘初心 “医”路同行
杭玻集团产业转型开拓新天地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