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滨江“最美跑道”周六迎来樱花季首跑
2018-03-20 09:15

3000多株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

 

跑道旁的樱花已爆出花苞,一旦天气持续晴好,很快将进入盛放期。记者 李忠 摄

滨江闻涛路“最美跑道”沿线的3000多株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3月24日(本周六),2018“和滨滨一起樱花跑”系列活动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今年滨江“樱花跑”线路不变,依然以滨江区海创基地为起点,经过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跑至设在钱江四桥下的折返点,再跑回设在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全长约10公里。

和去年的竞速跑不同,今年的樱花跑定位为“乐活跑”,希望让更多的人感受春光,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虽然不再为竞速设置奖项,但在2小时关门时间之内完成全程的选手,都可以获得一张完赛证明。作为纪念,报名参与樱花跑的选手,还将得到一枚特别设计的“樱花跑”纪念徽章。“以后每年的‘和滨滨一起樱花跑’活动,送给选手的纪念徽章都会有不一样的设计元素。”滨江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皓说。

活动当天,30位最美人物代表将组成“最美跑团”领跑,“国际滨”还将邀请常住滨江的外籍人士代表组成“外籍跑团”。另外,沿途还可以欣赏到具有滨江动漫特色的cosplay表演。有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滨江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报名参加。

去年刷爆杭州人的朋友圈,今年的樱花季,滨江最美跑道将持续“霸屏”。据了解,首场樱花跑之后,滨江的“和滨滨一起樱花跑”还将举办系列活动,如2018杭州国际最美樱花徒步活动、2018杭州国际樱花跑、樱花马拉松接力赛等。“我们希望将‘樱花跑’打造成滨江的大品牌、大平台,也希望邀请更多的杭州市民来最美跑道,共享最美春光。”周皓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伟梁 记者 王紫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