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告别城中村 杭州十城区吹响新一轮民生集结号
2017-12-28 10:25

萧山蜀山街道戚家池、联丰社区安置房项目效果图

◀ 滨江“奥体单元小学及幼儿园项目”规划图

富阳金桥北路市政综合管廊项目示意图

不破不立,村去城来。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杭州的城中村征迁工作势如破竹,为城市新一轮的发展“迁”出了空间,同时也喻示着一幅全新的杭城画卷即将开启。

昨天,全市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集中开工,61个民生项目里包括了18个安置房项目、15所学校、23个道路和河道建设整治项目等。而这还仅仅是个起步,多个城区2018年度全年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建设时间表也已经排定,它们是政府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举措,也是补齐城市功能短板、保障改善民生的重大工程。

上城 三条道路构筑望江区块“内联外通”

昨天,上城区开工的4大项目全部位于望江地区,分别是近江单元SC0302-R21-11地块安置房项目,以及海潮寺路、海潮支路、凯旋路三期3条道路项目。

近江单元SC0302-R21-11地块拆迁安置房项目位于清江路秋涛路交叉口,东至望江变电所、西至秋涛路拆迁安置地块、北至清江路绿地、南至四号支路,项目用地面积7956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843平方米。未来,这里将建成两幢27层和29层的住宅以及部分配套公建,可提供216套安置房,着力提升百姓居住品质。

海潮寺路(甬江路-望江路)与海潮支路(凯旋路-海潮寺路)项目均位于望南区块,其中海潮寺路呈南北走向,南起甬江路交叉口,北至望江路交叉口。海潮支路呈东西走向,西起凯旋路一期交叉口,东至海潮寺路交叉口。未来,两条道路将连接周边小区,并与其他配套建设项目形成集居住、产业、商业、教育、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高品质生活街区。凯旋路三期(望江路-东宝路)项目位于望北区块,南起望江路,北至东宝路,工程全长约600米,未来将与凯旋路连接。(通讯员 吕啸 叶健 记者 王紫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