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古荡治水得力 重庆游客点赞
2017-11-24 15:08

整治前

整治后

近日,来杭旅游的重庆市民刘先生在莲花港河散步时,发现莲花街以北有一处护栏损坏,如不小心恐怕会有事故发生。该游客抱着好奇心打了“河长制”牌上的“河长”胡乾忠的电话。胡乾忠是古荡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他一接到电话后,马上与负责河道的工作人员王小娟联系,王小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与施工单位取得联系,拉上了警戒线,并于次日修复完成。

修复完成后,工作人员再次拨打刘先生电话,称其反映的问题已解决,并感谢他及时提醒,避免事故发生。刘先生对古荡街道工作人员大加赞赏,夸赞该街道工作作风好、办事效率高,做事雷厉风行,效果立竿见影,为大杭州的服务意识和文明水平点赞。

今年以来,古荡街道及时更新调整6条河道14块河长公示牌,制作100余块禁止垂钓的宣传公示牌,广泛接受居民群众的监督。街道河长、村社河长始终坚持定期巡河,重点加强对涉河施工工地的巡检和管理力度,夯实河道长效管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章洁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