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中国湿地博物馆“美丽西湖行动”成果展开幕
2017-11-13 11:50

整治进行时。韩斌 摄

最近一年,生活在西湖区的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家附近每天都在发生惊喜的变化:河道变清澈了,多年违建拆除了,脏乱街区变模样了……

从今天起,中国湿地博物馆“美丽西湖行动”成果展正式启幕,全程记录了西湖区“美丽西湖行动”的开展过程和建设成果。

不论是日夜奋战的一线施工人,还是尽心尽责的基层干部,抑或是给予最大理解支持的西湖百姓,这场展览,正是向这些最可爱的人致敬——

谢谢有你,西湖区的每个角落在悄然变美。

展览时间:

2017年11月13日—12月上旬

展览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402号中国湿地博物馆中庭及专题展厅

把美丽写在西湖大地上

富春江引水工程。 李海青 摄

整治一新的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卢允佳 摄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践行绿色发展,正是西湖区“美丽西湖行动”的纲领。

2016年底,西湖区委、区政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杭州要努力成为美丽中国建设样本”的指示要求,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三年的“美丽西湖行动”。“美丽西湖行动”包括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家园提升改善、城乡危旧房治理、五水共治、三改一拆、项目建设、城市管理等九大行动。

西湖区深入实施全域美丽整治建设,全力提升区域环境品质,努力实现生态美、自然美、环境美,着力打造山清、水秀、景美、天蓝、气净、路畅的美丽西湖,把美丽写在西湖大地上,努力打造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的首善之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俞静漪 毛长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