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续写杭州文艺繁荣新篇章
2017-11-09 11:38

杭州市文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举行

近日,由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文联举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2017杭州市文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束。

开班之初,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巡视员杨志毅为学员作开班动员。杨志毅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任务上来。

在培训总结会上,浙江省文联副主席,杭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对培训班作了总结,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续写杭州文艺繁荣兴盛新篇章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应雪林在讲话中说,本期培训班是去年以来举办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延续和深化,也是杭州文艺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个培训班。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强调,各位学员要增强自觉、勤学善思,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续写杭州文艺繁荣兴盛新篇章。

培训期间,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艺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学员们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杭州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大学MBA导师、凤凰卫视中国大陆事务特别代表兼浙江公司总裁葛继宏博士为学员们作了《品牌——传递文化自信的窗口》讲座;杭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高甬春作了《卷起来的艺术——中国书画》的讲座。

经过几天的培训,学员们感触良多。来自各直属文艺家协会、区县文联、行业文联等团体会员单位的25名学员先后在总结会上上台发言,畅谈感受。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南,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学习、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潜心创作,努力为杭州文艺的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夏琳 郑成航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