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十年藤艺墙 点赞中国梦
2017-06-30 08:05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上城区南星街道美政桥社区的“活藤墙艺”新作正式发布,并在藤艺墙前举行了社区在职、在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点亮微心愿”活动。

位于美政花苑18幢外墙上的“活藤墙艺”出自该社区居民贺出意先生之手,他从2008年起每年都选择当年的国内重大事件为主题,通过对藤类植物的引导生长和修剪造型,已在这面墙上先后创作出“奥运藤”、“华诞藤”、“世博藤”等作品,别具创意,至今已是第十年。

今年的作品由“中国”、“19”、党徽、地铁列车和点赞大拇指组成,表达“点赞中国梦、点赞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点赞家门口正在建设中的地铁四号线”等寓意,也因此定名为“点赞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汪琳 记者 李忠 摄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