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杭州旅游护照·G20线路优惠联票”今起全国发售
2017-04-25 08:14

今日起,“杭州旅游护照·G20线路优惠联票”在全国百余个网点开售。一本小小的联票,包含了《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国际博览中心、西溪湿地、楼外楼等五大类、20家指定商户提供的超值优惠券。这是杭州针对“G20之旅”推出的首份旅游优惠联票。

G20峰会,杭州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向世人展现出历史与现实交融的独特韵味。各国各地区领导人及夫人们体验过的G20峰会线路,游客爆棚。据初步统计数据显示,后峰会时期来杭游客中,超过三成游客曾搜索过“G20峰会”这个关键词。

为让游客和市民更优惠地享受“后峰会”杭州旅游红利,市旅委与市邮政公司、阿里巴巴口碑网联手,将这些杭州经典的美景美食串珠成链,结合线上、线下优惠活动,推出了“杭州旅游护照·G20线路优惠联票”,纸质版联票首发10万册。这是继杭州发行旅游消费券、杭州通消费卡后,再次推出主题旅游优惠联票。

该纸质版旅游联票,采用图册式设计,封面标注唯一编码,册内每个指定商户都有专页介绍,并附有一枚中国邮政发行的纪念邮资明信片。最受关注的,莫过于大力度的旅游优惠,旅游联票纸质版内包含了“后峰会”时期最受关注商户和景点,有楼外楼美食、《最忆是杭州》演出、万事利丝绸等20家指定商户提供的超值优惠,其中仅仅是景区门票,总的优惠额度就达到120元。

杭州旅游联票纸质版的有效期为2017年5月1日至12月31日,用户持旅游联票纸质版消费时,按照各指定商户提供的折扣享受相应优惠,商户留存相应手撕联,单次消费仅限使用一张商户优惠券。此外,口碑网组织了花中城等百余个餐饮商户推出“口令红包”,4月28日至5月31日用户出示旅游联票纸质版或“杭州旅游护照”生活号至活动商户即可享受优惠。

记者从杭州市旅游委员会了解到,纸质旅游联票于4月25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及浙江省内百余个邮政网点和邮政微商城发售,定价10元/册,市民和游客也可以在杭州的机场、车站、西湖景区等57个旅游咨询网点和部分邮政网点购买,活动详情、指定商户地图可查阅“杭州旅游护照”生活号和“口碑旅游版”。另外,市旅委还将与口碑网合作,计划于6月初推出50万套旅游联票电子版,进行在线派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雅丽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