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我省150位歌者为雅安祈福
2013-05-06 08:53

我们与你同在

浙江歌唱家们用歌声为震区人民祈福、加油!5月3日晚,一场主题为“雅安——我们与你同在”的赈灾义演在杭州剧院举行。

晚会由杭州剧院主办。著名旅欧歌唱家、杭州师范大学特聘教授蔡大生是此次赈灾义演的发起人。全省150多位歌唱演员参加了演出,其中包括知名歌唱家严圣民、邱昱、陈芬芳、郑培钦、徐宁、王保华、周雪松、王军、张承军等人。

晚会演唱的曲目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在歌里,在梦里,生死相依我苦恋着你。纵然是凄风苦雨,我也不会离你而去,当世界向你微笑,我就在你的泪光里……”一曲《共和国之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这首歌由80多位歌唱演员合唱,大气磅礴,温暖感人。《生死不离》抒发了对四川雅安地震遇难者的哀悼之情;《在希望的田野上》传递的是希望和祝福;《怒放的生命》则鼓励人们重新唤醒生命的力量……共有18首充满正能量的歌曲在晚会上被唱响。

据介绍,这次晚会门票售价全部为50元/张,当天的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雅安灾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