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杭州卢加诺新一轮互访交流签约
2018-11-21 09:17

日前,中瑞(杭州—卢加诺)友好互访十一周年纪念活动暨新一轮互访交流签约仪式在杭举行。两市代表进行了2019-2020中瑞(杭州—卢加诺)友好互访签约,将继续实施中瑞师生友好互访交流活动,共同推进两市青少年结好交流。

近年来,杭州市牢牢把握G20峰会、亚运会在杭举办的黄金发展机遇,不断加大教育现代化的步伐,提升教育对外开放水平。中瑞(杭州—卢加诺)交流活动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蓬勃地发展着。卢加诺市长马尔科·博拉多里说,近年来这样的互访,在文化和情感两个层面上为中瑞300多名年轻人提供了良好的体验与成长。“去支持一个学生交换项目,意味着培养一批有能力以批判性和建设性的方法与其他文化交流的年轻人。”

中瑞(杭州—卢加诺)友好互访交流活动开始于2008年,至今已历时11年。在双方市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两国的“文化小使者”走入校园和家庭,在对方的校园里、历史古迹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交流活动,传递着各自优秀的历史和文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柳静 记者 王洁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老城区江干落地大项目
· 一曲溪流且留下
· 第二十届西博会公布“成绩单”
· 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开幕
· 大河奔流传世作
· 改革潮涌见证西湖蝶变
· 省委追授徐遂等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行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 2018空天信息大会在杭举行 徐立毅致辞
· 致杭州市民关于文明养犬的公开信
空中课堂 千里助学
“华园弄杯”摄影大赛又开始啦!
《遇见大运河》赴美洲巡演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