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第二届世界生态系统治理论坛召开
2018-11-05 08:28

今日起至11月7日,来自30多个国家的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国际组织以及企业等近300位代表,齐聚“生态文明之都”——杭州,出席由中国国家林业和草原局(NFGA)、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和杭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世界生态系统治理论坛”。

开幕式后,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首席经济学家斯卡马克·菊华、尹伟伦院士及杭州代表,将就全球生态系统治理机遇与挑战、中国生态治理理念与实践、杭州余杭区生态治理经验与参会代表分享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会议第二天将讨论通过论坛成果文件——《杭州宣言》;第三天世界专家们将考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良渚遗址,为杭州的生态治理出谋划策。本次论坛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落实“两山理论”的具体举措,将举办地设在杭州,是对杭州生态治理取得成绩的巨大鼓舞和肯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志刚 记者 熊艳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产电视剧《风再起时》首播
· 为民营经济长远发展注入“强心剂”
· “放歌新时代 唱响新征程”文艺晚会举行
· 他们的默默付出,呈献最美的《最忆是杭州》
· 跨江发展辟新天
· 50名外国专家获“西湖友谊奖”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杭州职工文艺展演举行
· 萧山区: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
· 杭州—衢州山海协作工程工作座谈会召开
· 我市各区县(市)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北支江畔 千亩稻香
古运河畔新五杭 水乡集镇添韵味
西子湖畔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