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杭州美食文化走进友城喀山
2018-10-24 08:42

继莫斯科品鉴会后,近日,杭州美食文化代表团又来到了友城喀山市和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市进行推介,至此,为期8天的“2018杭州美食文化俄罗斯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喀山市是俄罗斯联邦鞑靼斯坦共和国首都,2003年,杭州与其缔结为友好城市。本次推介会,杭州美食代表团为当地官员、餐饮界代表、媒体记者等展示了茶艺表演、蔬果雕刻和拉面表演。现场的喀山市民纷纷点赞,他们表示,希望杭帮菜以后能落地喀山,让当地百姓能随时尝到“杭州味道”。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甄妮 通讯员 李星星 丁敏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心无旁骛创新发展 脚踏实地办好企业
· 春风常沐暖杭城
· 央媒来杭采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
· 高新区(滨江)人才引进释放磁吸效应
· 余杭争当杭州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先行地
· 杭州如何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 西湖大学揭牌成立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层论坛在杭开幕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法治中国建设的金名片
· 高新区(滨江):推进六大行动 建一流高新区一流城区
西子湖畔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金秋悦休闲 洪园迎嘉宾
西湖大学揭牌成立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