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杭州英国旅游推介活动在伦敦隆重举行
2018-09-11 09:47

2018年8月31日,坐标英国伦敦,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携带系列定制体验旅游产品 “吆喝”杭州独有魅力,本次推介会也宣告杭州与Expedia Group亿客行集团合作的欧洲市场线上营销活动正式启动,近百名旅行商、媒体和文化旅游界人士应邀出席。

在此次推介会上,作为旅行商代表,英国大型旅行商China Britain Travel Group的集团主席Carey J Fletcher分享近年来英国及欧洲旅游市场环境,分享杭州相关旅游产品,展望未来的杭州旅游产品拓展。会上亮相的“聆听杭州”旅游宣传片视频,让英国旅行商对杭州的旅游资源有了非常直观的认识。其中,“杭州学徒体验计划——我在杭州学手艺”视频号召令一出让现场的英国旅行商都坐不住了,纷纷向主办方打听如何参加。近年来,杭州市旅游委员会致力于整合社会资源,将100多个社会资源转化成旅游产品,为游客提供更多元、更具文化内涵的杭州旅游体验,这一举措契合了欧洲人出行偏爱体验当地人生活这一特点。

此次活动是由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携手全球领先在线旅行商Expedia Group亿客行打造的杭州旅游欧洲市场线上营销活动。通过Expedia “杭州完美假日计划”询问参与用户对旅游的偏好,量身定制更符合欧洲游客的杭州旅游景点及线路。同时,利用参与用户的大数据形成欧洲游客的兴趣报告,深入了解欧洲游客的旅游行为,也让更多欧洲游客认识杭州,并在不久的将来到访杭州。所有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一次杭州之旅。

Expedia负责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的高级总监Andrew van der Feltz在会上分享了欧洲用户的出游行为习惯及此次线上营销活动的流程。如今单纯的风景已经不是主要的赢利点,杭州这座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优质的服务和完整配套设施日益成为吸引欧洲游客的最大卖点。

据悉,近年来,杭州致力于建设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努力形成以国际化为引领的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文化体验、商务会展“四位一体”的全域旅游新格局。2017年杭州入境旅游者达402.23万人次,同比增长10.7%,其中欧洲市场达54.59万人次,占入境旅游者总数的14%。大数据显示,英国已经成为来杭旅游的十大客源国之一。此次推介会也是提升杭州旅游品牌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举措,必将引爆杭州旅游市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熊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中考”结果出炉 杭州有5个小城镇成为全省样板
· 汇聚全球“最强大脑” 之江实验室交出一周年答卷
· 旅游界“博鳌论坛” 来到湘湖 首次发布全球性旅游减贫报告
· 全市积极建设支小路 江干开创街全线通车
· 台商台胞学习跨境电商“杭州经验”
· 杭州朝着“国际文化创意中心”阔步前进
· “问政”问到心坎上 为民情民意上达开辟直通车
· 2018年“公述民评”电视现场问政10月下旬开展
·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9月19日开幕
· 文化兴盛中的责任担当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余杭段进入 ...
在良渚讲述“良渚” 各国专家掌声四 ...
迈向国际化,杭州文创的“美丽蝶变”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