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2018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2018-08-17 08:15

一项目在决赛现场斩获3000万元投资基金

昨日下午,由杭州市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办、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与萧山区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承办的“留学全球 创业杭州 报效祖国”2018杭州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面向海内外留学生创业者征集了100多个优质创业项目。经过前期海选和预选赛的角逐,“创新性吸入给药剂型”“立志成为全球POCT领导者”等8个项目成功晋级总决赛。其中,“创新性吸入给药剂型”项目荣获本次大赛的金奖;“立志成为全球POCT领导者”项目方与投资方在决赛现场签署投资协议书,获得3000万元的投资基金。

在大赛现场,杭州湾信息港、中国场景科技谷、华立·181创客社区、六和桥孵化集群等创业园区被授予“留创基地”,汪力成等8人被聘为“留创名师”,今后将为留学生创业者把脉问诊、建言献策,助力留学生回杭创业项目落地生根。

“绝大部分海归留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需要获得市场开拓、金融服务、创业辅导、财政经费支持以及人才引进、创新场所等方面的帮助。”杭州市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会长孙震介绍说,通过举办留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力争为留学生优秀创业项目提供相应的资源对接和资金帮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郭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1700位大好青年,为保家卫国战斗到最后一刻
· 8月起高龄津贴发放一律取消申请环节
· 杭州共享单车治理有暖招
· 遗址保护与城市发展研讨会在杭召开
· 印发《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绩效管理规划(2016-2020)》的通知
· 杭州环境质量半年报公布 大气和水质都在持续改善
· 干好“266” 加快新崛起
· 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全民行动 让文明出行成更美风景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
杭玻集团产业转型开拓新天地
让更多年轻人体验杭州
燃!杭州少年扬威国际机器人创客大赛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