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落户上城望江金融科技城
2018-05-07 08:52

5月4日举行的“一带一路杭州德欧企业论坛”上,“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落户上城区望江金融科技城,旨在通过中国效率和德国质量的联手共同探索“工业4.0”新领域、新空间,打造高水平中德合作共赢关系。

中德同为制造业大国,经济互补性强。2017年7月,在德国汉堡举行的“G20中德商务与投资高峰论坛”暨项目合作对接会上,德国联邦经济委员会副主席、德国ICA协会主席格德·布鲁德宣布,将积极支持和组织德国企业推进“一带一路”合作项目,即德欧中小企业中心,将在杭州、太原、淮安等地先期落地。

“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将一站式解决德国、欧洲中小企业商品文化展示、销售网络、技术交流、人才培训、企业落地等问题,能够为德国、欧洲大量中小企业和大规模企业,搭建一个更多参与中国市场和技术产业合作的互信互赢的产业合作平台。

“经过多方努力,该项目一定能成为中德两国政治经济人文领域的共商、共建、共享的代表合作项目。”德国侨商会主席杨明说道。

据德欧中心德欧汇总经理任志广介绍,落户望江金融科技城的“德欧企业工业4.0杭州中心”目前已经建成,已陆续有企业入驻,包括CIS半导体项目、部分德国中小企业联络处等,未来将打造成为科研、办公、培训和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并形成德国中小企业的入驻平台,大中型企业的总部基地,中德产业基金的港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杨闵茗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