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西湖情玫瑰婚典开始报名啦
2018-04-12 08:10

每年10月,西湖情玫瑰婚典都会准时奏响喜庆的乐曲,欢送国内外百对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今年10月6日,第20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将在钱塘江畔、大运河畔和西子湖畔浪漫上演。即日起开始报名,限额100对,额满为止。

今年,是西湖情玫瑰婚典20周庆。20年来,已见证了数千对新人缔结百年之好的玫瑰婚典,已成为杭州这座“幸福爱情之都”的一张金名片。

本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将以最忆最美最爱为主题,充分呈现时尚、浪漫的婚礼形式与传统、经典的活动内容,中西合璧,构建宏伟壮观、盛况空前的场景。内容包括幸福启程、花车巡游、红毯风采、彩船畅游、西湖迎亲、盛世华典等,婚典在市中心举行盛大隆重的幸福启程仪式,经过浪漫旅程之后,百对新人行三拜大礼、互赠信物、喝交杯酒、甜蜜合影,缔结永生不渝的百年之好。

本届玫瑰婚典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杭州市文明办、共青团杭州市委、北京现代元通汽车、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并成为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重点项目。

凡报名参加今年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新郎新娘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光盘、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北京现代元通汽车礼品、免费参加幸运大抽奖等,大家可以拨打热线0571—85821112咨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歆怡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