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外国人才眼中的杭州:创新活力之城激发无限可能
2017-07-25 09:58

菲木 德国国籍,德中卫生组织副主席、医疗公园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尔啸实验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杭州是一座美丽、开放包容、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城市,也是中国最能吸引人才集聚的城市之一,呈现无限的发展生机。德中卫生组织将华东地区办公室落户拱墅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本月5日,我们与拱墅区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确定将以华东地区办公室为依托,发挥德中卫生组织在医疗健康领域人才和技术集聚方面的优势,全面加强双方在生物科技、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合作。下一步,我们将把德国在生命健康、生物医药等方面的一流人才团队、产业项目和重点投资引入杭州,推进打造中德产业园,推动合作不断深入。相信德中卫生组织与杭州的合作必将结出丰硕成果,成为德中卫生健康领域合作的典范与样板。

鸿志远 瑞士国籍,杭州博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你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兼CEO

杭州“天堂硅谷”的定位非常好,因为杭州集聚了创业者最需要的要素:市场非常好、人才特别多、企业创新能力强、支持市场化、资本支持大、生活质量很高。

前两天我去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上面写着几个字:“中国梦”。这正是我心底的渴望:外国人也有“中国梦”。为了完成这个梦想,我们选择在杭州奋斗。

为了让更多的外国人一起加入这个梦想,我们已经在杭州做了两个产品:除了博如网络的生活服务平台外,新成立的杭州你创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国际化孵化器“nihub”,主要是帮助海外的人才、项目落地中国创新创业。在运营的两个月时间内,已经对接60多个有意向的项目。“nihub”将帮助他们注册公司、建团队,提供会计和法律支持,对接服务资本市场等。

我很期待与杭州有更多合作,让更多海外资源落地杭州,让外国人更容易实现他们的“中国梦”,一起在中国创造价值。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