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达沃斯“掌门人”为杭州点赞
2017-06-28 08:03

杭州取道达沃斯 诚邀天下朋友共谋未来

谢双成副市长与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合影

谢双成副市长会见瑞士再保险集团客人

谢双成副市长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洪交换后续合作发展意见

未来令人感到兴奋,未来充满挑战。正在大连参加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杭州代表团告诉所有朋友,在未来的空间里,可以相逢老朋友,相识新朋友,未来是合作的未来,让人充满期待。

在昨天举行的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世界经济论坛创始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先生发表了简短的欢迎致辞。施瓦布首先就提到了G20杭州峰会。他说,在G20杭州峰会上,中国提供了一个合作框架,以达到创新、活力、联动和包容的全球发展。

作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杭州样本”,在达沃斯论坛这一全球经济舞台上,杭州也以独特韵味别样精彩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相继有远方的朋友循声而来。

昨天中午,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邀请,谢双成副市长参加了工作午餐交流会,围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政策建议进行了讨论交流。谢双成副市长邀请施瓦布教授访问考察后峰会前亚运的杭州,并表示十分欢迎世界经济论坛来杭州举办相关国际会议。

昨天下午,在杭州代表团驻地,杭州市副市长谢双成、杭州市贸促会会长王国珍以及杭州市经合办主任王翀和杭州市会展办主任裘建平分别会见了世界500强企业瑞士再保险集团和Adecco集团的相关负责人。

近年来,利用达沃斯平台,杭州代表团与瑞士再保险集团每年相约。此次,瑞士再保险公共利益风险业务亚洲区负责人Vincent Eck一行来访,双方就推动产业与城市转型发展、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化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Adecco集团董事局成员孙似钦去年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B20峰会,创新活力包容开放的杭州给她留下深刻印象,不久前,她还在杭州拜访了谢双成副市长。此次借力达沃斯平台,再次与杭州朋友相聚,双方倍感亲切。

会见中,谢双成副市长告诉客人,后G20时代的杭州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主打特色小镇和国际化,奔跑中的杭州也需要相当多的专业人才资源,杭州热情邀请更多的新老朋友前来走走看看,携手合作,把握未来。

在达沃斯会场,谢双成副市长一行还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庆洪交换了后续合作发展意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许玲敏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