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海外华文媒体杭州行 “期待杭州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2017-05-24 08:50

“产品重量有多少?抗摔吗?”

“全球范围内有你们同类产品的竞争对手吗?如果遭遇恶意仿制又怎么办?”

“对产品未来最完美的设想是怎么样的?”

……

昨天上午,在余杭区梦想小镇内,30多家海外华文媒体的社长、总编们面对一款名为Hover Camera的跟拍无人机,一股脑地将问题抛向站在讲台中央的杭州零零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力心,气氛异常火热。

他们是昨天杭州迎来的一批特殊的客人——应市委外宣办、市侨办邀请,美国《中美邮报》、美国《国际日报》、法国《欧洲时报》、日本《中日新报》、韩国《新华报》、马来西亚《光华日报》等30多家重点海外华文媒体机构的社长、总编、记者,来杭进行为期5天的“海外华文媒体杭州行”采访活动。

“海外华文媒体杭州行”采访活动,是杭州市委外宣办、市侨办联合打造的品牌活动。除了安排参观采访,昨日下午,还在市民中心举行了重点海外华文媒体杭州行座谈会。市经信委、市西博办、市综试办、市旅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媒体团介绍了杭州近年来信息经济、会展业、跨境电商、旅游业等发展情况。

韩国新华报采访部主任龙敏对杭州近年来的高速发展赞不绝口,“尤其在移动互联、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方面,已大幅领先国外发达城市。非常期待杭州进一步与国际接轨,向‘世界名城’迈进。”

“听了市旅委对杭州旅游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引起了我很大的兴趣。我一定找机会对接杭州和美国各大城市,积极对接两地旅游业合作。”美国国际日报集团副总编辑张春梅深有感触地说。

当天上午,华文媒体团一行还参观采访了阿里巴巴集团。接下来几天,他们还将走进江干区、富阳区和临安市,充分体味和感受杭州的方方面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