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中德G20商务与投资峰会杭州启动
2017-03-28 08:02

“举办此次峰会与论坛旨在延展2016年G20杭州峰会所获得的合作交流资源与影响力,实现双赢对接,推动两个城市、两个国家经济的交流。”3月24日,在浙江杭州举办的“中德G20商务与投资峰会暨全球侨商论坛”启动仪式上,德国侨商会主席杨明表示。

据介绍,中德G20商务与投资峰会暨全球侨商论坛将于7月9日在汉堡举行。本次峰会与论坛以创新与联动、中国(杭州)新经济模式打造“全球经济升级版”、全球侨商的转型升级之路为主题,将邀请包括中外商界领袖、中外商企业代表、全球顶级政商机构组织负责人等600人参加。

“杭州是一朵智慧、数字化的云,这朵云将会通过此次峰会与论坛飘到汉堡上空,带去真正智慧的、数字化的、电子化的、新经济模式的技术和理念。”德国侨商会副主席沈晓武如是说。

在杨明看来,中德G20商务与投资峰会暨全球侨商论坛既将帮助中国企业走向德国,也将帮助德国企业寻找中国商机。

德国侨商会副主席沈晓武也认为,在G20峰会的整体框架之下,中德G20商务与投资峰会暨全球侨商论坛将实现杭州与汉堡的合作共赢。

据了解,此次杭州颁发聘书是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华侨华人的海外影响力,在海外积极宣传推介杭州,做杭州与德国经济文化交流的桥梁纽带,进一步推动杭州国际化。杨明表示,自己将在德国的政治界、经济界、企业界宣传杭州以及杭州的企业,促进杭州和德国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张恩 通讯员 范泳仪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