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赵一德会见葡萄牙客人
2016-07-08 08:25

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会见葡萄牙驻华大使若热·托雷斯·佩雷拉及驻沪总领事若奥·佩德罗·芬斯多拉戈一行。许勤华、张建庭会见时在座。

赵一德对葡萄牙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杭州是一座美丽的省会城市,既是历史文化名城,又是创新活力之城,还是一座开放的城市。葡萄牙作为欧洲的重要国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是杭州人青睐的旅游目的地,也是杭州企业投资发展关注的重点和热点国家。近年来,杭州与葡萄牙交流合作日益频繁,目前两地航线建设进展顺利。当前,杭州正抓住并用好“两会”历史机遇和“两区”战略平台,大力推进城市国际化,把杭州建成面向世界的城市。随着杭州国际知名度的提升,杭州人国际视野会越来越宽广,相信两地交流也会越来越活跃,希望双方继续在经贸、交通、旅游、文化、教育、科技等各方面深入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若热·托雷斯·佩雷拉感谢杭州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将发挥好大使馆和总领事馆牵线搭桥的作用,加强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密切人员往来,实现共同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