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张鸿铭会见德国海德堡市长
2016-04-08 08:14

昨日上午,市长张鸿铭会见德国海德堡市市长埃卡特·乌尔茨一行。张鸿建会见时在座。

张鸿铭对埃卡特·乌尔茨一行来杭表示欢迎。他说,中德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良好发展,杭州与德国一些城市也保持密切联系,杭州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生态环境优美、经济相对发达、居民幸福指数也较高的城市,当前正借助G20峰会等重大机遇,加快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朝着建设世界名城的目标大步迈进;海德堡被誉为德国的“浪漫之都、科技之城”,也是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充满活力之城,两市有很多相通之处,合作的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两市围绕科技、教育、文化和旅游等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赢发展。

埃卡特·乌尔茨感谢杭州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海德堡市相关情况。他说,这虽是我第一次来杭州,却被城市的文化底蕴和创新活力深深吸引,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市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墉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