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守科技创新之初心 担高质量发展之使命
2019-07-17 08:17

近日,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机关党员干部“初心之行”走进中共杭州小组纪念馆和杭州党史馆。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杭州城西科创区的党员干部们看得很仔细,听得很认真,在参观中感受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

杭州城西科创区人才发展局主任科员邵敏凡说:“正是由于无数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有了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共产党在不同时期有不同的使命,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从来没有改变过,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就是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提高站位,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力求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为了更好地担当作为。杭州城西科创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章志芳说:“作为全省‘面向未来、决胜未来’的高能级战略平台,城西科创大走廊要坚守科技创新之初心,担起高质量发展之使命,从认知历史中走向未来,在延续初心中开拓前进。”

接下来,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通过集体承诺、调研服务、专题党课、检视反思、主题读书会、民主生活会、领衔难题破解等9项举措,促进“走亲连心”,促进“克难攻坚”,促进“顽疾整饬”。

力求让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比如,在深入调研服务上,要求每个党员走访调研企业不少于10家,并撰写一篇调研报告,最终举办一次调研成果汇报会,寻求问题相应的解决方案。

在实际工作中,要求党员干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担当有为的作风,聚焦5公里创新生态圈,做优做强“1+6”产业,布局5G、生命科学、集成电路“三大产业”,服务推进之江实验室等科技重器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三个牵引”(规划牵引、项目牵引、人才牵引)工程落地和“三大中心”(未来科技文化中心、杭州城西枢纽门户中心和南湖科学中心)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创业生态闭环,落实省委对大走廊“面向未来、决胜未来”的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力争早日将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成全球数字科创中心,成为展示我国未来科技创新的重要窗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静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