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精准施策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 担当作为加快西站枢纽建设推进
2019-07-09 08:28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昨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就住宅小区物业管理、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杭州西站枢纽建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更精准举措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以更健全制度强化食品安全保障,以更务实作风加快西站枢纽建设,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杭州市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综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审议稿)。就抓好行动计划落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来重视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全力办好这一“关键小事”,有效提升基层现代化治理水平。要明确目标,切实按照“属地综合管理、市场规范有序、业主和谐自管”的总体目标和“美好家园”的创建目标,打造一批标杆示范小区。要抓好落实,压紧压实区县(市)政府、街道(乡镇)、社区、市级部门等各方主体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在研究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深化我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时,会议肯定前期工作成绩并强调,要充分认识食品安全保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各级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责任,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清单、强化考核评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有力保障一方食品安全。

就杭州西站枢纽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西站枢纽项目是杭州铁路枢纽“一轴两翼”的西翼核心,是2022年亚运会的重要交通保障工程,项目建设的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咬定9月份开工目标不放松,倒排时间、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抓紧抓好土地报批、项目设计、项目公司组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有序推进、如期高水平建成。

会议还研究了2019年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APEC工商领导人中国论坛筹备、参与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出资等议题,并对7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