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老干部红色吟诵进机关
2019-06-26 08:30

红色芳华 致敬信仰

“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昨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开展了“红色芳华 致敬信仰”——杭州市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吟诵演出进机关活动,传递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活动以“信仰、信念、信心”为主线,旨在通过文艺表演,讲述激人奋进的理想信念故事,弘扬优良传统和道德新风尚。活动吸引了机关党员干部共350余人参加。

活动中,来自萧山区的离退休干部共同演绎了情景剧《沧海桑田》,重现了萧山围垦、开发建设钱塘江畔新土地的奋斗场景,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而又满怀激情的年代;红色故事《马背上的小红军》则以热情的吟诵展现了红军时期就参加革命的伟大先烈黄知机波澜壮阔的一生;老干部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在职干部诗朗诵《信念永恒》则是对祖国母亲献上深情祝福,展示了老中青党员干部感恩党、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据了解,本次老干部红色吟诵活动是“五学”中的一项内容。一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紧紧围绕“三学三促建名城”总载体,结合工作实际,以“五学五促三锤炼”促落实,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已陆续开展了访走亲连心对象、访结对困难群众、访地专级离休干部、访易地安置离休干部、访住院疗休养老干部等活动。未来几个月,市委老干部局还会将红色吟诵活动带进机关、社区、学校、军队、农村,演出50场次,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沈波 记者 马梦妍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