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双创”杭州再出发
2019-06-21 07:01

细雨蒙蒙,荷叶田田,热闹的梦想小镇依依不舍送别八方宾朋。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主办城市杭州活动圆满完成。盛宴落幕,但是无数心怀梦想的创客和创业项目在这里找到了新起点,发现了新跑道,奔向了更远方。

从申办全国双创活动周、选择主会场所在地,到建设更高规格、容纳更多人数的大型会展场馆,再到为活动周策划众多方案、调整每一处细节,杭州用坚定决心、超凡韧劲将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完美呈现,赢得众人点赞!“这是一届超乎预期成功的双创周,这是一届我们克服了前所未有困难的双创周,这是一届收获了弥足珍贵财富的双创周。”在杭州主会场的闭幕仪式上,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给出了极高评价。

6月13日至19日,在主办城市杭州,15场高规格的国家部委活动轮番登场,310余场杭州特色活动精彩绝伦,170多个创业创新项目亮点纷呈,各式硬科技、黑科技高潮迭起,创新创业创造之花竞相绽放……

经过本届双创活动周,越来越多创业创新的火种在活力杭州展开燎原之势。据初步统计,活动周期间,梦想小镇主会场累计参与人数达22万人次,参加活动周主题展示的双创企业涉及全国30个省(区、市)。梦想小镇主会场累计对接项目300多个,近70家企业表达了投资和合作意愿,20个项目有望近期落地。

2019全国双创活动周已完美落幕,杭州双创和城市发展则迎来了借势登高的新机遇。未来,杭州将总结本届活动周的经验,把双创工作引向深入,继续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物联网、机器人等重点产业。通过积极培育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未来产业,聚力打响“人工智能在杭州”的城市新名片,争创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试验区和国家综合性产业创新中心。与此同时,杭州将不断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三化融合”,努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涂玥 见习记者 刘金洋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