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委办公厅、 政研室、改革办 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2019-06-10 08:45

6月6日晚上,市委办公厅、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带头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积极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走在前列、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作为党办人,尤其要从政治的高度、历史的维度、理论的深度,深刻领会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任务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盯“十二字”总要求,聚焦“五句话”具体目标,把握“四个贯穿始终”重点措施,抓实“三学三促建名城”工作载体,争当市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强调,要注重做好“三个结合”,在全市主题教育中发挥“头雁”效应。要处理好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关系,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当好市委检视问题的千里眼、顺风耳,在“走亲连心”上出实招、出实效,推进好、完成好厅室办34个重点项目。要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深化调查研究,精准督查考评,有力统筹协调。要处理好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的关系,抓好“领头雁”,坚持“全覆盖”,以上率下、分类指导、压实责任、完善机制,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赵芳洲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