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西湖区综合考评实现“三连优”
2019-05-06 08:18

确保全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日前,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综合考评总结部署大会,西湖区综合考评成绩居全市区、县(市)前列,荣获“优秀”等次。自2016年以来,该区在市对区、县(市)综合考评中已连续三年荣获“优秀”等次,成为三年来唯一一个成功夺取“三连优”的区县。

综合考评结果生动诠释了西湖区广大干部群众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回眸2018年,该区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提出的“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六大行动”,自觉把该区工作摆到全市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结合、去推动,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西湖区落地生根。

综合考评成绩是对一个区域综合实力、未来发展潜力和群众整体评价的客观、具体、真实体现。2018年,该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00亿元,同比增长6.5%;实现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70.05亿元、139.41亿元,同比增长10.12%和10.66%;城镇人均可支配收入65170元,同比增长8.5%;农民人均纯收入39140元,同比增长10.0%……在考核方面,不仅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许多工作还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走在省市前列。

此外,本次考评中西湖区还获得了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整治、“1+6”产业发展、人才工作4项重点工作单项奖,《坚持特色发展 构建全新产业生态 打造云上创业创新第一镇》成功入选“创新奖”项目。比如,在城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地下空间新增开发量完成63万平方米,停车场库竣工验收并启用项目8个、1342个车位,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交通治堵、轨道交通建设等工作均走在全市前列;在城中村改造和小城镇综合整治方面,在超额完成全年回迁安置任务情况下,通过品牌合作代建了一大批像葛衙庄农居、金鱼井农居一样的让回迁群众满意的高品质安置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高静玮 袁静文 首席记者 毛长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