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淳安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
2019-03-31 08:30

凝聚新共识 汇集新合力 探索新举措 浓厚新氛围

3月底前,通过学习研讨深入查不足、找短板;4月底前,建立“破旧立新”清单;11月底前,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务求取得实质性成果。近日,淳安就开展“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作出部署,以此激发全县上下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的内在动力,让破旧立新和推进“两高”发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破旧立新、“两高”发展是淳安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题主线,也是淳安面对更高要求的保护与发展而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将面向各个层面及领域全覆盖展开,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查摆单位内部和干部群众思想观念、发展举措、工作机制、能力素质、陈规陋习等方面不合时宜的突出问题,通过加强改革创新,着力解决一批长期以来制约和影响绿色发展、服务效能、创新干事的难点问题、瓶颈问题,推出一批创新做法、机制和政策,为淳安高标准保护、高水平转化、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针对不同层面具体实际,大讨论活动特别强调要坚持分类分层实施,如乡镇和部门层面要突出在“六大攻坚战”、政策体制、运行机制、民生保障、服务效率、队伍建设等方面找准薄弱环节、创新破立良策;村、社区层面要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管理、服务群众、消薄增收、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环境治理、文化文明风尚等方面找实存在问题、采取针对措施;单位内部科室和基层站所要突出服务提质、办事效率、发展提速、干事提神等方面找细短板、积极改进等,通过各层面、各领域、各类别的改革创新,形成破旧立新“百花齐放、千帆竞发、万马奔腾”的生动局面。

“破旧立新、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还将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有机结合,并贯穿淳安“六大攻坚战”始终,持续到今年年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