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政府举行首场宪法宣誓仪式
2019-02-14 08:24

徐立毅监誓并讲话

昨日,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首场宪法宣誓仪式举行。市长徐立毅监誓并讲话,勉励大家牢记誓词诺言,不忘初心使命,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履行职责,为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会场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11时45分,宣誓仪式开始,149位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右手举拳,跟诵誓词。誓词虽短,但字字千钧、意义非凡;仪式不长,但郑重庄严、值得铭记。

徐立毅指出,这是市政府举行的首场宪法宣誓仪式,也是全市政府机构改革后一次十分重要的仪式,不仅体现了市政府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方略的鲜明态度,也彰显了建设法治政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徐立毅强调,牢记誓词诺言,不忘初心使命,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依法行政守规矩,恪守宪法法律,增强法治信仰,履行法定职责,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要克难攻坚勇担当,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营商环境、推进“3+2”建设整治等重点难点问题,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口,攻城拔寨、夺取全胜。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好民生实事,解好民生难题,让全市人民有更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清正廉洁做表率,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接受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