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向党和人民报告” 杭州公安举行主题文艺汇演
2019-01-30 08:39

1月29日下午,“向党和人民报告”——2018杭州公安主题文艺汇演在黄龙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公安系统机关、基层的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和家属,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千余人在场观看演出。

2018年,杭州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进一步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在全市公安民警和警辅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公安圆满完成了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晚会以主持人报告、歌舞、小品、访谈等形式,围绕忠诚担当、砺剑雷霆、为民奉献、不忘初心等关键词,再现了一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忠诚履职、甘于奉献、敢于担当、勇于牺牲的事迹,生动展现了2018年杭州公安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工作中的崇高精神与创新举措。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杭州公安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履行好护航发展的职责使命,同时,尽最大努力做好从优待警保障,不断推动杭州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徐佳 记者 钟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