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改革创新“干好一一六” 奋发有为当好排头兵
2019-01-25 08:20

热烈祝贺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新故相推舒画卷,丹青妙手向翠峰。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代表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向与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市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和浙江省委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全体代表委员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议大事、谋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充分展示了心齐气顺、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清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措施具体,既有实招又有新招,既有延续又有开拓,宣示了杭州坚定不移“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信心和决心。一派崭新气象跃然而出,一股实干劲头催人奋进。市两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推动杭州驶向更加远大的前程。

把蓝图变成现实,是一场新的长征。唯有务实者,才能在时间的年轮上,刻印足迹。未来,我们仍将以“实干”定义这崭新的一年。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开启新征程和机构改革全面完成的第一年。当此“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紧要关头,怎样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努力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怎样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行动,是最有力的回答。我们要以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姿态,在新时代里展现锐意进取、勇于改革的杭州作为,把市两会确立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切实的举措,形成具有鲜明特点的杭州实践。

展望今年的形势与任务,艰难不足惧,前行惟勇毅。当前,杭州发展正处在城市能级的蝶变期、数字经济赋能的迭代期、破除传统路径依赖的阵痛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攻坚期和人民幸福感持续提升的考验期,我们既有改革开放形成的先发优势,也有发达地区率先遇到的成长烦恼。我们要准确把握杭州发展新的阶段性特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建设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打造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快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以改革开放精神推进杭州高质量发展。我们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脚踏实地,花大力气扎实推进人大代表票决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我们要攻坚克难抓落实,不因成就而懈怠、不因困难而退缩,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再落实,真正做到善作善成,干一件成一件。

“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汉灿烂,若出其里。”新时代的气象更加恢弘,新时代的征程更加壮阔。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奋进以赴之,殚精竭虑以成之,为杭州“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实现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