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召开联席会议
2019-01-10 08:32

徐立毅于跃敏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举行联席会议。市长徐立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跃敏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相互通报交流了去年工作情况和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围绕加强立法、依法行政、有效监督、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徐立毅感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监督。他说,过去一年来,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有力推动了地方立法工作、民生实事落地和政府绩效提升,为全市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在市委正确领导和市人大监督支持下,市政府着力建设“移动办事之城”,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构建市域统筹发展新格局,打好乡村振兴组合拳,确保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增进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建设世界名城的征程中迈出了新步伐。2019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抓好“三个更加注重、两个持续推进”,推动杭州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希望市人大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解决民生热点问题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帮助,携手同心把杭州建设得更美丽、更繁荣、更和谐。

于跃敏感谢市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以及开展代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她说,过去一年,在市委领导下,市政府讲政治、善谋划、敢担当、重民生,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今年,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领导下,紧扣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回应人民群众重大关切、紧扣推进法治杭州建设重大问题,履行法定职责,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她希望新一年在重点立法项目、推进预算联网监督、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工作、推进代表建议的办理、加强宪法法律贯彻实施等方面得到市政府更多的支持与配合,携手推动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首席记者齐航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