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政府市政协召开工作协商联席会议
2019-01-02 08:30

徐立毅潘家玮讲话

近日,市政府与市政协召开工作协商联席会议。市长徐立毅、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政府副市长、政协副主席参加。

徐立毅感谢市政协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2018年,市政协围绕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围绕重点工作做实民主监督,围绕群众诉求推动民生改善,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市委坚强领导和市人大、政协有力推动下,2018年市政府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拥江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打好三大攻坚战、办好民生实事,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2019年,我们要更加注重抓好经济工作,以稳企业为核心,落实降本减负政策,解决企业发展突出问题,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注重依靠改革开放,围绕激发微观主体活力,深化工程项目审批、要素市场化、国资国企等改革,增强发展活力和动力;更加注重统筹发展,妥善防范化解经济社会运行各种风险,确保打赢三大攻坚战;持续推进拥江发展,抓好交通、环境、亚运基础设施建设和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3+2”行动,构建市域协调发展新格局;持续推进民生改善,提升教育医疗、文明文化等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希望市政协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在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教育公平、加强城市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合力推动杭州高起点上新发展。

潘家玮说,2018年,市政府大力支持市政协工作,对政协履职给予重要指导,全力办好全会建议案和重点提案,参与政协相关履职活动,关心机关建设,为政协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他向市政府通报了市政协2018年主要工作和2019年工作思路。潘家玮指出,2019年,市政协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和建言资政“双向发力”,坚持提质增效工作导向,聚焦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凝聚共识,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贡献政协的智慧力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何去非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