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杭州片区陈述展示会举行
2018-12-29 08:43

昨日,全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杭州片区陈述展示会举行。我市有中国移动杭州分公司、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城区教育局、拱墅区善贤社区等4家单位作陈述展示。

今年9月,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浙江省思想政治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和个人”通报表扬活动,经过前期推荐遴选,共有60家单位入围。入围单位分为三个片区进行陈述展示,参加杭州片区陈述展示会的有19家来自杭州、湖州的单位和在杭省直单位以及省政研会会员单位。

思想政治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紧密相关。萧山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中,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将“忠孝”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大力倡导“孝敬父母、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为凝聚广大职工人心、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文化保证。

思想政治工作要从娃娃抓起。曾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的上城区教育局,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分享了近年来上城区以“培养美好学生、美好教师、美好家长”为追求,创新开设“行走德育”课程、推行“星级家长执照”的主要做法。

两个半小时的陈述展示,就是一堂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有代表表示“一个个精彩陈述,直观展示了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做法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自身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杨勇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之江实验室园区工程正式启动
· 杭州市发布打赢蓝天保卫战行动计划
· 第二轮“工艺美术大师 带徒学艺”举行拜师仪式
· 2018年度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 千岛湖配水工程全线洞通!
· 我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10
· 贸易变革正当时
· ​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杭州实践
“活化”城市记忆
“名山—名湖—名城”世界级黄金旅游 ...
皇城根下 上城记忆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