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2018年度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2018-12-28 09:20

今天(12月28日)起,近20万杭州市民的手机将陆续收到一条短信——邀请大家参与区、县(市)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

市民当“考官”,对2018年度各区、县(市)的物质生活改善情况、公共文化生活、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以及本年度社会评价意见整改情况作出评价。您的评价,将计入2018年度杭州市区、县(市)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总分。

市民收到邀请短信后(短信端口号分别为:移动公司,106573071177;联通公司,106550578225;电信公司,1065905710168601),可以以“市民代表”身份,通过手机直接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链接,凭验证码进入评价页面参评,也可通过电脑端登录http://kpbfdzs.hz.gov.cn参评。评价中,市民朋友可根据个人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实际感受进行综合打分,也可以写下对该地区的意见建议。如果希望得到反馈,所提意见建议应尽量明确具体,并留下联系方式。

没有收到邀请短信,但也想对区、县(市)党委政府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的市民,可以“热心市民”身份登录上述网址参加评议。也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进行评议:“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网(www.jxhz.gov.cn)、“杭州发布”后台回复“评价”参与评价、“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绩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

网上社会评价持续到1月6日结束。如有不明事项,可拨打电话85253954咨询,也可登录“绩效杭州网”或“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查询。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魏奋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第二轮“工艺美术大师 带徒学艺”举行拜师仪式
· 千岛湖配水工程全线洞通!
· 我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 杭州亚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10
· 贸易变革正当时
· ​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杭州实践
· 杭州在全国率先实现涉企证照类“零收费”
· 钱江潮涌浪花新
· 杭州国资首亮“家底”
“活化”城市记忆
“名山—名湖—名城”世界级黄金旅游 ...
皇城根下 上城记忆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