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启动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
2018-12-12 09:13

首次试行“六大行动”专项晋档

昨日,杭州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评动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相比去年,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标准有部分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试行“六大行动”专项晋档——根据“六大行动”涉及的相关目标完成情况和在省考项目的排位情况,结合市直单位“六大行动”比学赶超督政汇报会的测评结果,对各项行动排位第一责任单位实行“专项晋档”。区、县(市)“六大行动”比学赶超活动综合排位第一的,在年度综合考评中予以“专项晋档”;排名末位的,在综合考评中不得评为“优秀”等次。需要说明的是,“专项晋档”不占用原有先进等次名额。

本年度还加大了对平安创建工作的考核力度——从今年开始,“平安创建”工作实施专项考核奖励,考核结果将分别纳入市直单位和区、县(市)综合考评,其中对区、县(市)的“平安创建”专项考核将直接采用省考结果。

而“加大省级考核项目结果应用”,也是此次考评工作的新增内容——杭州将对省委省政府、省级各议事协调机构对我市考核的相关责任单位实行“双向激励”,即省考结果排名全省前1-3位的,在市直单位综合考评中分别给予相应加分激励;对进位显著的,酌情予以加分;对确定为优胜满意单位(成绩显著单位)的市直单位,在省对市相关考核评比排名中未进入全省前5位的,实行“一票否优”。

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还进一步优化完善了区、县(市)综合考评,进一步简化了考核方式,对综合考评非参评单位进行分类排名,调整市直单位综合考评达标线等。此外,还设立了重点工作单项奖、进位显著奖、政府创新奖、政府服务质量奖、意见整改成效显著奖等综合考评单项奖。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大气,精致!这就是杭州的气质!
· 世游赛(25米)开幕式揭秘来了!
· 我市宣讲团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 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开游
· 炫酷! @杭州人 小板凳搬好
· 世游赛泳池正式启用
· 杭州高新区再获全国第三
· 众志成城 打赢“雪仗”
· 全市各级人大聚力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 把航空产业打造成为浙江大湾区的“金翅膀”
世游赛(25米)开幕式揭秘来了!
世游赛泳池正式启用
来朗读亭聆听廉音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