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举行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11-19 08:57

红船初心 颂歌献党

红船初心,颂歌献党。11月16日,杭州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杭州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全市各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600余人欢聚一堂,欣赏了由老同志自编自演的京剧合唱《中国脊梁》、歌舞《烟雨江南》等文艺节目。老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才艺、良好的风姿,讴歌改革开放、点赞伟大祖国,展示了继续推进改革开放、共同为杭州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文艺汇演期间,20个热心社会公益、弘扬优良传统的老干部工作室获得了授牌,还展示了一批反映杭州发展变化的老干部摄影作品,生动展现了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丰富成果。

老同志是我市改革开放的推动者、实践者、见证者。近年来,市老干部工作部门牢牢把握“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机遇期,坚持党建引领、精心设计载体,组织全市老同志以力所能及的各种方式,在传播主旋律上展现新风采,在弘扬正能量上展现新作为,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贡献力量,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添砖加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磊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我市再掀学习徐遂同志先进事迹的高潮
· 大河奔流传世作
· 改革潮涌见证西湖蝶变
· 省委追授徐遂等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 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加快现代企业制度建立步伐 助力民营经济迈入新纪元
· 做一辈子“良心”书记
· 践行生态发展之路 民营经济扬帆绿色经济新“蓝海”
· 钱塘江两岸将串起一批小城镇“升级版”
· 民营经济逐梦新时代 开放合作共赢新机遇
杭州党史馆改革厅换新开放
同饮老井水 喜看新变化
杭黄铁路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