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第33帮扶集团赴淳安开展“联乡结村”帮扶行动
2018-11-07 08:31

为进一步深化“联乡结村”活动,加快推进精准帮扶工作,近日,杭州市第33帮扶集团赴淳安开展“联乡结村”帮扶行动,先后考察了王阜乡严家大方民宿发展情况、王阜乡政府大楼建设进展、郑中村美丽建设现状、王阜乡老年活动中心运营情况,随后还召开了“联乡结村”座谈会,并现场捐赠了一批乡村医生出诊箱。

去年,杭州市实施新一轮“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第33帮扶集团以科技为依托,以项目为抓手,从低收入农户增收、村集体经济壮大、乡镇综合实力增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五个方面入手,制定具体可行的帮扶规划,并多次召开联络员会议和现场考察会,筛选确定了帮扶项目22个,总投资1150.6万元,其中筹集帮扶资金323万元。此外,还组织农技专家送种子、送科技、送服务到田间地头,深受老百姓的欢迎。

下一步,第33帮扶集团还将在产业扶持上进一步深化“联乡结村”,重点在农业产业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山区人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做文章,力争让“联乡结村”早出成果,早见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吴静 通讯员 毛海祥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促进商贸数字化升级 打造全国新零售示范城市
· 在杭州看病,四个中心一站式解决难题
· 高新区(滨江)着力打造全国金融科技第一镇
· 杭州企业签下进博会浙江交易团首单
· “公述民评”第四场聚焦教育培训机构管理
· 余杭区:心无旁骛促发展 全力以赴优环境
· 杭产电视剧《风再起时》首播
· “公述民评”第三场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
· 杭州林水建设美丽中国样本不断提升市民幸福感
· 第二届钱塘江论坛在杭州开幕
第32届杭州马拉松开跑
来杭锅老厂房看“妙趣横生”展
北支江畔 千亩稻香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